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础事业部:开展安全巡察“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娜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落实公司事业部三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10月20-21日,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安全督导组一行到鹤壁垃圾电站、信阳东方今典等项目开展事业部安全巡察“回头看”工作。

今年基础事业部定位为品质提升年,三季度安委会上重点提出要对所属项目开展全覆盖安全巡察;重点加强项目薄弱环节的安全管控,发现本单位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不断满足新领域、新业态、新模式的安全管理要求。事业部安全督导组先后到鹤壁垃圾电站、信阳东方今典等项目进行安全巡察“回头看”工作。针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施工用电、大型机械设备、作业场所的风险分析、作业环境等进行全面的排查,针对风险点、危险源进行辨识,对现场作业人员及分包队伍负责人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要求项目施工人员在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中,规范作业,尽职履责,自我约束,切实全面提高项目职工及分包队伍人员素质和现场管理能力,顺利实现基础事业部2021年度安全目标,有效落实事业部品质提升年。(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