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基础事业部:强化BIM能力提升 助力科技强企

发布日期:2021-10-22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晨杰 字号:[ ] 分享

10月21日,为了保证基础事业部BIM参赛的正常开展,基础事业部邀请到品茗BIM技术专家,为基础事业部BIM参赛小组的成员进行讲解,主要围绕着BIM施工策划软件进行讲解。

基础事业部BIM参赛小组从作品简介、依托项目情况、BIM技术应用点、团队组建情况、成果进展情况以事业部对团队的资源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品茗技术专家通过听取介绍,针对参赛小组实际情况,向事业部介绍两种施工策划软件,For CAD版本和For Revit版本,通过介绍这两种软件不同的特点以及各自的优劣性,供事业部选出更适合参赛小组的版本。事业部BIM小组也根据课题的实际情况对这两种软件进行甄别,筛选出更适合本组的施工策划软件,为下一步BIM开展提供保障。

通过本次BIM施工策划软件的介绍与交流,明确了基础事业部BIM参赛小组的主题,分析了不同策划软件之间的不同,帮助事业部筛选出更适合的施工策划软件,一定程度上的解决了成果产出过程中的技术难题,保障事业部BIM参赛小组。(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