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审计部:加强重点项目审计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22 信息来源:审计与风险管理部 作者:罗浩妹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公司审计与风险管理部发挥连续奋战的精神,继二连浩特项目审计之后,开始了对广州崇象清远阳山大东山风电场50MW工程项目和广州崇象清远阳山旗山风电场50兆瓦工程项目的财务收支审计,公司总会计师杜锦强、总法律顾问兼审计部主任白肖肖、审计组成员、新能源事业部领导以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审计进点会。

重点项目是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力量,事关公司的经济效益。今年,审计部始终站在“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服从服务于“一体两翼”、 “21211”总目标”的高度,积极跟进公司重点关注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连续对公司重点关注、重点项目进行专项审计。广州清远大东山、旗山项目均已接近尾声,能否顺利股转为公司带来经济效益是助力公司效益稳步提升的关键。杜锦强指出,本次审计工作是对项目的财务收支活动、经营业绩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并对经营管理的真实性、合规性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通过内部审计为项目的经营管理工作把脉,推广好的管理经验,发现存在的管理漏洞,做好风险防范,促进项目股转,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投资收益全面落地。被审计单位要正视本次审计工作,内部审计是公司经济发展的“安全员”,化解项目履约、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风险,一定要积极配合审计组,高效完成审计工作。

会后,审计组成员立刻召开了审计工作部署会议,对本次审计工作做了详实的分工,再次强调审计重点与审计工作质量,确定审计方向始终为公司转型发展服务,通过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整改落实,提供管理上的支持,最终实现管理提升,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并驾齐驱。(供稿单位审核:白肖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