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审计部:组织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抽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信息来源:审计与风险管理部 作者:赵瑞莹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公司组织各单位参加2021年内部控制评价抽查工作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张钦、总法律顾问白肖肖、各机关部室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宣贯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21内部控制评价抽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次会议以“强内控、防风险、促合规”为目标,按照“统一部署、分级实施,重点抽查、严格评价,整改落实、持续提高”的工作方针,就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内部控制评价的抽查内容作了具体的分工安排。公司副总经理张钦强调,在公司开展2021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时,要全面客观了解企业内部控制现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和健全内部控制管理,完善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强化内部控制执行,不断提高企业的运行效率和运行质量,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推进会将促进公司规范有序开展202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工作,提高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质量,加强执行人员的技能培训,切实推动公司内部控制工作不断提升和完善,保障公司内部控制持续改进和强化,进一步将风险内控管理工作规范化、高效化,从而推动企业低风险、高效能、可持续地健康发展。(供稿单位审核:白肖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