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电网公司:调试中心开展新员工实操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贺建光 字号:[ ] 分享

10月中旬以来,电网公司组织对调试中心的新员工们展开实操培训,新员工们通过对调试技术的现场掌握,有效提升现场实操技能。

通过上一阶段的线上课程讲解,新员工们对调试工作内容、基础理论已经有了系统性认识。十月中旬以来,在调试工作现场,老师父们带领新员工分别进行电容器电容量测试、断路器的特性试验、电流互感器的伏安特性试验、避雷器的直流参考电压下的泄露电流试验、SF6气体微水试验及密度继电器校验等多种试验项目,并分别从试验原理、接线方式、仪器操作、出厂报告及试验数据合格判别等方面进行培训学习和实操练习。现场实操培训生动直观,进一步激发了新员工的学习兴趣、培育新员工试验探索精神,为打造专业性调试团队提供助益。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实操培训是电网公司送给调试新员工们最好的礼物。未来,调试青年们将充分发挥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奋战精神,不负年少青春,在公司绽放出最灿烂的光芒。(供稿单位审核:杨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