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网公司:平顶山阎口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阎文线送电成功

发布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周继峰 李亚男 字号:[ ] 分享

10月23日,平顶山阎口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阎文线一次送电成功,顺利投运。

近年来,随着平顶山宝丰县供电区域内农灌负荷工程用电负荷的不断增长,当地原有35千伏网架无法满足供电需求。本工程阎文线起于阎口220千伏变电站,止于文峰110千伏变电站,有效转接周边10千伏供电线路部分负荷,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完善电网结构、改善供电质量、提高供电可靠性。

自本工程开工以来,得到平顶山当地政府的极大重视。电网公司领导科学部署、超前规划,克服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最终圆满完成本项目的施工任务。本月初验收结束后,项目部认真听取业主单位提出的建议,对业主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决。10月21日,项目部完成全部消缺工作、线路产数测量工作。10月23日,本项目一次送电成功,完成投运!

“冲刺四季度 决胜开局年”,电网公司将持续发挥勇于担当,敢于担责的冲锋精神,用一张张圆满的履约答卷,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起一座座工程丰碑。(供稿单位审核:杨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