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李燕明在公司国别代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提升能力 推动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仇晨阳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公司2021年(总第四期)国别代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电建国际大厦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燕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提升能力,推动公司国际业务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李燕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培训班是落实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国际业务“三步走”战略以及公司“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当今世界,整个国际经济、政治体系正在经历全方位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未来海外业务发展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各驻外机构、国别代表要积极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经营困难,妥善防范风险挑战。同时,要牢牢抓住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蕴含的新机遇、新挑战,抓住“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政策机遇,抓住世界各国为应对疫情刺激经济带来的发展机遇,抓住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孕育的市场机遇,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公司国际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李燕明着重从把握“十四五”国际业务发展指导思想、坚定推进集团“三步走”全球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国际经营属地化建设、聚焦重点优化海外市场布局、围绕高质量构建国际竞争新优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反腐倡廉等六大方面提出要求。他勉励国别代表,作为所在国的“电建大使”,要讲政治、讲担当、强能力、强管理、擅交流,努力成为责任担当的“外交家”、熟悉“水能城”业务的“真行家”、开拓进取的“经营家”、会讲故事的“活动家”和团结无私的“好当家”,要聚焦海外业务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为集团国际业务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设置全球视野、“大使”特训、国际经营、团队学习四大模块,涉及政治能力、宏观形势、战略执行、优势业务、市场开发、履约监管、综合能力、素养修炼等30余门课程,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相关领域专家受邀进行授课。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海外事业部/电建国际公司在京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公司10家子企业的32名国别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