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基础事业部:宜阳焚烧垃圾发电项目1号锅炉煮炉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康自彬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在项目部的精心统筹,调试、锅炉等相关专业的积极配合下,宜阳焚烧垃圾发电项目1号锅炉煮炉顺利结束。

项目工程焚烧炉、余热炉各2台,其中焚烧炉处理垃圾量为每日600吨,单台额定垃圾处理能力为每日300吨。余热锅炉为自然循环、单锅筒、全悬吊结构、室内布置、微负压运行的立式垃圾焚烧余热锅炉。

1号锅炉煮炉为锅炉安装关键节点。在煮炉期间,升压到煮炉压力后,锅炉熄火,锅炉冷却降压到0.34兆帕,随后锅炉再次点火升压到煮炉压力,重复上述过程。升压期间,锅筒水位应持续控制,防止化学清洗液进入过热器造成过热器严重损坏。每两次点火间隔时间平均不超过4小时,炉水取样频率为 1-2次/4小时,在炉水中磷酸根含量趋于稳定后结束煮炉,进行连续换水冲洗,直至水质清洁后冲洗结束。在此过程中,项目部科学组织、协调各方并积极配合锅炉、调试等相关专业,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困难因素,确保了1号锅炉煮炉工作顺利进行。

项目施工现已进入施工高峰阶段,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攻克难关,优质、高效的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为公司与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