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基础事业部:灵寿200兆瓦农光互补发电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王冲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上午,灵寿县200兆瓦农光互补(一期100兆瓦)发电工程迎来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华能集团代表、监理公司、事业部、项目部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此项目为我公司首个100兆瓦以上规模的农光互补EPC项目。

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岔头镇附近。项目施工区域主要地形为丘陵地带,装机规模为110兆瓦,占地面积 217.9161 公顷(3267 亩),一次建成,并配套建设 110千伏 升压站一座。

灵寿县太阳能资源丰富,对外交通便利,并网条件好,开发建设条件优越,是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适宜的站址,同时本工程的开发建设是贯彻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要求的具体体现,符合国家新能源政策发展的战略方向,可减少化石资源的消耗,减少因燃煤等排放有害气体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还可节约大量淡水资源,对改善大气环境有益,还将对当地的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坚定了奋斗的决心,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开端。灵寿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电建铁军精神,团结一心,积极开展施工管理,精心组织,顺利完成节点任务,不断超越,再造精品工程。(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