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金新宇拜会焦作市马村区区长王婕

发布日期:2021-10-27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山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公司副总经理金新宇拜会马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婕,就围绕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互惠共赢进行友好会谈。

马村区隶属于河南省焦作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焦作市区东北部,北依太行,南眺黄河,北部为山区、丘陵区,中、南部为平原地区。“十四五”期间,马村区立志培育“3+1”四个百亿产业集群,打造焦作东部生态康养新城。

王婕对金新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马村区近年来经济发展成果以及前景规划。她表示,河南工程公司的到来进一步增强了马村区加快发展的信心,必将有力提升全区对外开放水平,助力马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金新宇介绍了集团、公司及地热公司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果、战略定位、工程业绩与企业优势。重点推介集团“水能城”和“投建营”的发展与布局,展示公司在风电光伏、地热、基础建设等产业的发展。并表示将依托公司建设经验与企业优势,积极参与马村区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项目建设等,与马村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合作,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均表示,要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合作步伐,早日实现合作愿望。

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地热公司、基础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