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网公司:鄂尔多斯万利项目配电装置楼封顶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27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方尚远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鄂尔多斯万利项目配电装置楼封顶工作全部完成。

本次封顶施工分两次进行,第一次浇筑6到13轴于10月24日完成,第二次浇筑1到5轴在10月26日完成,两次共浇筑混凝土约700立方。此次浇筑难点在于配电装置楼外架较高,52米的泵车到达现场不能满足浇筑要求、项目部发现这一问题,紧急联系商混站调用62米长的泵车来进行浇筑。浇筑工作开始之前,项目人员全员在岗、各司其职,布置泵车驻扎位置、安排浇筑过程安全、质量管控工作。同时质检员对钢筋的绑扎、钢筋的搭接、保护层厚度、已及柱和梁连接位置负筋配量、箍筋加密区的长度以及加密间距等关键点,严格按照图纸、规范进行自查验收。在浇筑过程中,项目总工全天候在现场指导、监督直到浇筑顺利完成。

万利项目在争赶工期的同时狠抓质量,力争优质工程。封顶完成后业主、监理对万利施工进度、质量控制、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给出了高度赞扬。在后一阶段的施工中,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进行高质量施工,决志完成“冲刺四季度 决胜开局年”的艰巨任务。(供稿单位审核:杨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