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海外事业部:沙特吉赞项目BLOCK4主变801倒送电一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0-27 信息来源:沙特吉赞项目部 作者:李尊光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上午11点40分,沙特吉赞项目Block4 801主变在阿美业主POD部门和ESO部门的见证下顺利完成了倒送电。

为确保801主变倒送电一次成功,项目部严格按照阿美业主相关标准要求,制定详细计划,专人负责跟踪落实,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各个相关单位,最终实现了801升压变压器倒送电一次成功。整个倒送电过程中,变压器各项参数正常,电气保护投入率100%,得到了阿美业主的高度认可。

主变801的倒送电验收完成,为后续的主变压器802&803的倒送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分系统试运行、整机启动等工作的开展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彰显了项目部、调试专业、电仪专业全体员工的凝聚力,更表明了项目部攻坚克难的决心,发扬了河南工程公司的“铁军”精神,为沙特吉赞项目顺利收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单位审核:白本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