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新能源事业部:卫辉后河风电项目升压站进入二次调试阶段

发布日期:2021-10-28 信息来源:新能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魏海利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卫辉市后河风电项目升压站一体化电源顺利充电,站内顺利进入二次调试工作阶段。

从SVG设备调试到主变调试,从一次设备到二次设备调试,参建人员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电建铁军精神,克服万难,稳固推进项目进度,顺利开展调试工作,彰显了项目部全体成员建设高质量项目的决心。

目前后河风电项目15台风机已完成吊装10台,25.93千米的集电线路已完成19.4千米,升压站整体施工已完成装修及调试,接下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持续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高效的工作态度,为项目履约并网保驾护航。(供稿单位审核:杨保卫)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